云竹轻.

【sofa】备忘录里有什么

双视角

ooc怪我

私设已经在一起



soso视角:

【为什么总有人问我关于退役人员再就业问题?】

【在俱乐部高层高层待久了会不会变得不正常啊?】

【完了惹花儿生气了,被轰出去宿舍了呜呜呜呜,我不管我要闹。】

【晚上记得制定新赛季的训练方案。】

【晚上回基地前帮花儿买南门那边的点心。】

【为什么高层人员假期还要要上班啊?】

【网上花落的太太分乌央乌央的,老公老公的叫。可是他叫我老公诶。】

【我都生气十分钟了他怎么还不来哄我?】

【吗 的,又被祁醉秀了一脸,谁没男朋友啊?我要花儿抱抱。】

【新来的青训生一腔热血的,天天追着花神叫,单排被我打服了,小崽子,先进了一队再说吧。】

【我只是退役了不是死了】

【被隔壁banana恶心到了靠,我一点也不想看他扭屁股唱夜上海啊。】

【总觉得花落还是当年刚入队那个脸皮薄的小男孩,跟我后面队长队长的叫。】

【吵架了,花落说谁先认怂谁孙子。】

【我是不会哄他的。】

【(该睡觉了)我不管了,花儿!我是孙子,给我开门啊,喂!】

【一点都不想看见祁醉和banana。】

【这届青训生又没留下来。】

【火锅吃多了上火了,涨了个包。】

【这包还挺疼。】

【今年生日,给花儿配一套新外设。】

【我们能赢。】

【我相信骑士团未来一片光明,我会以另一个身份一直陪伴在花落身边,尽管这次我们不是并肩作战,但我一直在你身后,你不是一个人。】

【尽管此路并不太平,我们仍然心向光明,愿每一个你,心怀炽热,为梦而行,永远正直,勇敢,热血,铭记电竞精神,在国际赛场升起红旗。】

【我爱他,很爱。】

花落视角:

【别队无所事事的退役人员能不能别老干扰他队训练啊?】

【为什么有人不知道什么是脸皮?】

【打死职场xing 骚扰的前队友现教练算正当防备吗?】

【每次看到隔壁小队长的黄色头发,都想把头发染成粉色,又觉得过了那个叛逆的年纪了。】

【十多岁刚入队那会儿,染了骚粉色的头发,脸皮薄的不行,看见老so逼就脸红,真想刀了那时候的自己】

【每次被人说脸皮厚,我都想反手把祁醉介绍给他。】

【谁家好人老想看男朋友穿女装啊?】

【新赛季的训练方案该出了。】

【想吃南门那家的点心了。】

【青训生一个没留下来,又白忙活。】

【soso一天天的老不记得做手臂复建,残了算了啊他。】

【我一点都不想听隔壁前队长讲故事!】

【我想反,结果老so逼还让我在上面自己动。】

【吗 的,累死了。】

【吵架了,他就是个孙子。】

【我问队员送什么生日礼物给soso好,他让我穿着女仆装钻进礼物盒子,被我骂了一顿。】

【其实也不是不行。】

【这事我只干一次,永远没下次,吗 的,他有什么bi脸抽烟!】

【如果我有罪可以把我关起来,而不是早起录视频,还要看banana跳夜上海。】

【谁跟你们是兄弟战队!】

【早晚被青训生气死。】

【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】

【我们是冲着冠军去的,一直都是。】

【骑士团的未来从来不是黑暗的,我会带领崭新的队伍,创造新的奇迹,因为我知道,他就在我身后。】

【愿每一位选手都能不忘初心,谨记电竞人的信念,不愧于用青春谱写的梦想,用短暂的在役时光,铸造属于自己的故事。】

【我爱他,从年少时起。】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